söndag 14 februari 2010

虎年 + 情人节

今天是2010年2月14号周日,虎年大年初一。

今年的初一与情人节恰巧赶到一天去了。在这周六,有很多事情都凑到一起去了。冰球队Cornell Big Red要与Yale Bulldogs在Lynah Rink厮杀,大年三十CSSA在Statler Hotel举办活动,CSA在某处搞Speed Dating,就连棒子们也要过年。他们不管这个叫Chinese New Year,只是说Lunar New Year。几天我们那个废物到家的国足赠给人家三比零的大礼,棒子在气死之余要还说是Chinese的年那就太孙子了。既然人家敢说孔子是韩国人,本人建议他们学学阿Q精神,把此次失败归总于“老子被儿子打了”吧。

其实我很想去Speed Dating玩玩儿。可惜本人还要跟FantAsia唱歌,那就算了。一周前Carolle问过我这学期是不是还要留在FantAsia,我那一阵子有些犹豫,她问我的时候就干脆来个顺水推舟,说这学期没空了。不过如果小乐队演出需要一个男低音的话,我随叫随到。就这样,本人虽然quit了还是跟FantAsia藕断丝连。Carolle挺理解我,说我作为交换生应该多体验些别的事物。昨晚唱了FantAsia今年代表作,Tension的“我们的故事”。听上去总体感觉比去年中秋唱的要好,唯一的不足是我们的女Solo在开始唱得太高了。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演出的视频还没有出来。现在先放上一段去年的,同样的一首歌。那时候Hywel还在,我们两个男低音一个挑大梁,另一个助唱。Hywel不久退出了再也没回来,我就成了男低音的老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3WhWZ2jc0

好了,不提FantAsia了。Yuan前几天说,一个人如果是Fresh Off the Boat(FOB),那她/他在这个社会的地位和现状会与此人在当地混的时间成正比。作为交换生,如果你跟当地人攀比的话很多方面比不过,诸如认识人的数量,朋友圈子的大小,死党的忠诚度,以及有没有那另外一口。我有时候觉得我住的Von Cramm有个很大缺陷,那就是人太少。一栋楼里三十多人,总是这几个面孔来回晃悠。如果你要跟其中有些人相处不来那就很别扭。Von Cramm的好处是,价钱便宜,活动挺多,你会跟数量较少的人很熟,而不是像住在大宿舍那样,认识人多可是相处的人少。我们楼里的主管很有可能是个同性恋。此人就是我几个月前写过的以为足球比赛场上有九个人的那个家伙。Henrik说我们宿舍比西校区好得不止一个档次,听他这话就知道此人在百步以外的西校区没有任何朋友。以后要是有人问我来Cornell住哪里好,我不会光跟他们说Von Cramm,像某些不知好歹的瑞典傻X。Maria来了一学期才得知西校区的楼里有图书馆和电脑房,打印文献不需要爬Libe Slope。她反应也忒慢了。Von Cramm就是个封闭的小群体,原先住这儿的有些人出了宿舍就没朋友了。虽然本人很讨厌宿舍主管的态度,但他有一句话说得很好:如果楼里的人把眼光向外转一下,就会发现在宿舍开会争吵是没意义的,因为俺们人民公社委员会的决定往往说服不了外界任何人。以后有交换生来康乃尔我会推荐他们去住北校区的HILC,人多气氛好外加近水楼台。

这个情人节本人就落单啦。虽然大过年的不该说些不吉利的话,可我还要说:我恨这个Ed。你不用去猜此人是谁,Ed是化名。他看见个我喜欢的妹妹就上去贴,聊了不几句就搂住人腰。操蛋的是那个妹妹情人节有约(要还他妈是Ed就得有人玩儿完),本人没排上队。老子要是香港古惑仔,非得像生蕃处置大二天那样,带上一票小弟去。No she doens't know what she's missing!各位如果看见我说这些话觉得有些怪异,请你找个没人地方撞块豆腐。或者听本人一句忠告:please come back to reality!Leo Kinmann不是圣人,更不是周润发版的孔子,有周迅那样的女友还“光曰不日”(听说他老人家到死还是个童子身,真是清高到连女人都不惜得看)。这是我的博客,你要不喜欢可以离开。

昨儿晚会结束后,我跟一个哥们Keenan出去买酒。本人要买醉,他给我捧场。说实在的,身为男人,有一帮这类贴身兄弟是很好的。此人跟上学期的澳洲死党不同,他年龄比我稍大,能去夜总会,能买酒,成年人们玩的他都玩得来。上学期的好友们就是年纪太小,怎么玩儿都小儿科。我们出去比较晚,等到了Wegmans他们已经不卖酒了。Ithaca当地法律,凌晨一点之后不准买酒。于是我们回家打游戏唠嗑,聊了很久。Keenan说足球队里一帮中国学生曾经问过他,为何中国男生从来不会向白人哥哥那样泡MM?他的结论是:中国人都太含蓄了。男生不敢上前跟女生打招呼,有人喜欢你你也不会看,女孩子阵阵秋波送来仿佛对牛弹琴。有时候真的希望有一种组织,把内向含蓄的中国男孩子们(又名曰“乖孩子”)接进去,指导他们在酒吧,舞池,夜总会,派对,街头,甚至是公司校园,如何接触异性,打动她们的心。传授他们这类技巧,从而让他们成为真正的男人。在我看来,这项人生本领可是比啃书本还要重要啊!在美国校园,最接近的事物是fraternity,兄弟会。可惜本人在康乃尔只是个过客,时间不够。行,废话少说。在这剩下的一学期,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吧!

请各位再看一遍Yellow Fe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yRWuklsiQ

6 kommentarer:

  1. Haha, you are so adorable. We gotta talk more, but right now I am at the hospital waiting for patients to come in :-)

    SvaraRadera
  2. 说到圣人孔子,想起俺曾经听说那个专门和女子同床考验自己会不会越界的圣雄甘地当年是最喜欢给人便秘的人做灌肠的了。这个俺没有仔细考证过,也许是谣传,但如果是真的,就有点BT了。
    没人喜欢被异性拒绝,但我不喜欢你这样把MM们一个个看作TROPHY一样的。把吸引多少MM看成是自己社会地位的表现,这种思想貌似无异于中国贪官们。

    SvaraRadera
  3. 我哪有像你说的那样啊,只是此时感觉有些寂寞,想找个人陪伴而已。眼见有个快要煮熟的鸭子,结果被人抢了去了,这种感觉可不好受。最近看香港黑社会著名系列,古惑仔,感觉里面的混混干的虽然都是杀人越货的事,可是他们那一帮人才能算是真正的男人。即使你是个搞科研的,也可以学着点儿,敢说敢做敢跟人玩命。一个人想得太多又不敢出手,别人不说自己可能也觉着像窝囊废。

    SvaraRadera
  4. 说不定在同一个时间,某个角落有一个同样寂寞的MM,也需要人陪伴,只不过你没有看上人家而已,嘿嘿。

    SvaraRadera
  5. 嘿嘿,别看本人写的博客有点灰,周六晚上还拿到一个MM电话号码。我跟那个哥们讨论了一圈“作战计划”。他有女朋友,只能是“点到为止”。我就可以真刀真枪地大干一场喽!瓦嘎嘎

    SvaraRadera
  6. 哈哈,加油!完了汇报战绩哦~~

    SvaraRadera